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沈重的心情!

上禮拜四晚上要睡覺之前,心情突然變的很沈重!!在床上發呆了1個多小時,最後還跑到客廳的沙發上睡覺,也是半個多小時才入睡!!今天剛從南部回來!!想起自己一個人的孤獨世界!!腦袋中一直浮現一件想要去做的事,就這樣這幾天一直在醞釀著情緒,也不知道會發生啥結果,身邊的人一直問我何時要結婚?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思考,每每都是用自己的個性造成現在這種結果,回南部時去找了大學最要好之一的同學,他也是到現在未婚,他媽媽看到我的第一句話,還是何時要結婚啊?這次獨自開車回南部,那種孤獨的感覺更是沈重,握著冷冷的方向盤4個多小時,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開回到家的!人生已經過了一大半,但是最重要的學分仍然是掛蛋!!真是不知該何去何從!!孤獨有孤獨的好處,做事沒人可以阻撓,但是當自己內心心情低落時,卻是沒人可以分享,只能讓自己繼續去面對孤獨!!

2 則留言:

  1. 結果今天去淡水有拍到什麼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帶著方先生去紅毛城、真理大學,最後再去漁人碼頭,結果他拍到電池沒電,夜晚的碼頭他沒拍到!!我順便問了那邊的保全情人橋的燈的問題,他回答是燈雕全部拆掉要重裝,趕在七夕情人節弄好再辦活動!!!所以到情人節前,是沒燈柱的

    回覆刪除